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到中流击水

 
 
 

日志

 
 

【转载】人生中要走的11条路,你走通了几条?  

2016-06-18 20:3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都要经过11条各种各样的道路,走完这一生你必须要通过它们,是它们组成了你从出生成长衰退这一过程,让我们来认识下这11条道路吧。

  生活之路

  这是我最最喜欢的一条,那沿途的风景很容易吸引住我,因为我就是一个慢性子人,生活步伐缓慢经常走走停停的,也许当真正参加了忙碌的工作后才会发现原来生活中的美丽风景自己已经错过了四分之三。

  生活之路非常的美丽,或许停下来看看路边风景也挺好。

  情路

  没有不付出就收获的情感,所以只有忍耐一时的艰辛才能在这条崎岖之路的尽头看见等待着的某人。

  情路注定坎坷颠簸,这样才会懂得要去好好珍惜。

  成长之路

  从小学中学高中大学,我们一直住在象牙塔,如同那些竹子般被精心的保护着,真正想要成长的话那么肯定需要一些磨练和挫折。

  成长之路就是这样,有父母亲人朋友为我们布好了护栏,就看自己如何去走了。

  理想之路

  人生路途漫漫,有说不清的驿站,有讲不完的故事。但,终点只有一个:那就是结束了自己的故事,到达了终点站,从而在自己的人生理想中划上个句号。

  这就是理想之路,无法看见尽头,永远都是很蜿蜒不知道出口在哪。

  成功之路

  这是所有道路中最宽最具选择性的一条,不,其实成功的路不止这一条,你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方式去获取成功,当然前提是你努力了。

  成功的大道其实很宽阔,可以有多种走法。

  后路

  做事情时一定要把握好限度,不要太绝,至少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也许山穷水尽时后退一步,或许真的会有转机。

  前面似乎无路可走了,那么为自己留一条后退之路不失为一种上乘之选。

  心路

  这条路很坦荡,没有任何的障碍,关键是你是否愿意通过它,所以选择权在你手里。

  通往心路的地方其实很好走,每个人都可以办到。

  思路

  很多人都喜欢这一条,不过这180度的转弯可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情,灵光一闪的时候毕竟是有限的,所以如果你在深度的思考请减速行驶。

  思路,往往不来个急转弯你是无法继续前行的。

  烦恼之路

  有个性的人一定会喜欢这一条,它神秘而又富有传奇色彩,自古烦恼就被定义为无形杀手,它无时无刻都在摧残着我们的意志,所以每个走过烦恼大道的你们都是好样的。

  烦恼之路很神秘,越往里探究就越有惊人的发现。

  学识之路

  郁郁葱葱的一片有如无尽浩瀚的知识海洋,走的越深前面需要记住的就越多,否则会迷失在其中。

  学识之路是学无止境的,只有靠不断的累积,所以不要嫌重复的东西太多。

  脚下的道路

  最后这条路就在你自己脚下,也是你现在每天走的,也是你将来要走的,如果前面那些路你都走好了,那么这条对你来讲只是轻车熟路了。

  最后一条路。

  人生这条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总是抱着怀疑的心,战战兢兢的走着一步又一步。但是,我们却似乎总是忽略,为什么我们会走上这条路、遇见这些人、看到这些风景。或许是巧合、或许是缘分、亦或许这就是命运。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