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到中流击水

 
 
 

日志

 
 

【转载】有些事情,时间到了,自然就懂了,不必太纠结。  

2016-06-14 12:1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痴  香 - 在路上 - 在路上


1、每一天的努力,只是为了让远方变得更近一些。    
2、在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热爱生活;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去看清世界。    
3、迷茫时,坚定的对自己说,当时的梦想,我还记得。    
4、总有一些日子看似平淡无奇,却能让我们回味良久,即便当时我们自己可能并没有意识到。    
5、人生总是在前行,那些所有你以为过不去的过去,最后都留在了最后。    
6、柔软的时光,揉碎了执着,荒芜了等待。岁月,来时,脚步很轻,却惊醒了时光。    


痴  香 - 在路上 - 在路上





7、每一朵花,自有它盛开的季节。不急,不慌。静静等待。    
8、有些事情,时间到了,自然就懂了,不必太纠结。    
9、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泞,却是记忆里最干净的曾经。    
10、孤独让你强大,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11、这世界,美丽易碎,不必慌乱,只要静然于心,就会海阔天空。    
12、淡泊寡欲可以养神,宁静致远可以养志,怡情适性可以养和,观空自在可以养心。 



痴  香 - 在路上 - 在路上



   
13、很多语言都是假的,只有一起经历过的才是真的。    
14、无论多么艰难,都要继续前进,因为只有你放弃的那一刻,你才输了。    
15、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16、不想去到永远那么远,只想呆在你附近这么近。    
17、活着,就是要活得比昨天好一些,再好一些,要爱得比昨天幸福一些,再幸福一些。    


痴  香 - 在路上 - 在路上





18、突然发现,能够不变,有时候就是一种最难得的幸福。    
19、若要给美好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惬意。若要给惬意一个定义,那就是三五知己、谈笑风生。    
20、人生淡然如花,自然一路芬芳。花红不为争春春自艳,花开不为引蝶蝶自来。



痴  香 - 在路上 - 在路上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