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到中流击水

 
 
 

日志

 
 

【转载】永远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2016-04-15 06:4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都要做最好的自己,绝大多数人,绝大多数时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也没读什么好学校,这些都不碍事。关键是,你决心要走哪条路,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黑手。向前走,相信梦想并坚持。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自我证明,找到你想要的尊严。
 
如果别人惹了你,并不需要去报复。因为智商差是这世上最远的距离,别人做一件极坏的事,你跟着做,就等于把自己也拉低到同样层级。当有人和你过不去时,请沉默着离开。不要生气,但更不要记得。对付一个人最狠的办法,不是教训他,而是从记忆里删除他。
 
不要什么话都跟别人讲,你说的是心里话,他们听的是笑话。我们遗憾的并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再好的人,却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人生的旅程就是一场奔波,一路的沟坎,不停地跨越,一路的酸辛,不断的超越,一路上成熟着、感恩着。
 
人生路,不一定处处都如自己所愿,保持一份内心的平淡,虽然有些东西放下会有点难,但我们必须面对这种得失的斑驳。有拥有,就有失去,多一份谦让,还自己一份心宽。付出的多少,回报的大小,没有必要用天平去衡量,付出就一定有收获,更不要反复计较值不值得,大度一些,宽容一些,自己也会活得洒脱。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如果你发现错了,就重新再来;没有机会重新来过的,就让它永远沉入时间的大海。千万不要用一个错误去掩盖另一个错误。总是浸泡在注满过错的池子里,只会让自己越来越虚弱。只有放过曾经的自己,才能享受今天的快乐。别人不原谅你,你可以自己原谅自己。
 
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该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做这样一个淡淡的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做到宠辱不惊,也会大笑,也会打闹,心,却静如水。淡定安逸,学会懂得,从而学会慈悲。喜欢本文的亲们,请在页尾点赞哦~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