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到中流击水

 
 
 

日志

 
 

【转载】太不在乎,你会失去。太在乎,你会受伤  

2016-04-15 06:46: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我相信所谓的命运不过是一个人的生理,心理,情感,性格等等因素所造成的一个人行动的最终结果。我也始终相信这些因素都是人为可以改变的。不管怎么说,命运是在自己手里的。——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二、 当你特别烦躁的时候,先保持冷静,或者看一部开心的电影,或者喝一大杯茶。不要试图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乐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个唠唠叨叨的抱怨女人,从现在起,要学会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三、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

四、 人生没有那么多莺莺燕燕,什么是好的生活,什么是好的伴侣,无非就是,你饿了,做给你吃,你渴了,端给你喝,你冷了,给你盖被,你病了,给你拿药,哪怕你心烦了,也能骂他几句不是。脚踏实地的,比什么都强。

五、 幸福是可以传染的,快乐也是可以传递的!

六、 最美好的状态就是,看过了世界的黑暗与痛苦,却依然相信它的单纯与美好。

七、 只要抬头看着星空,世界就会变得好大好大。

八、 客气不是用来表达修养和礼貌的,是用来制造距离的。

九、 若是失败,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十、 昨日渐多,明日愈少,今日还在,不增不减,这就是人生。

十一、 你要记着,吃剩的面,凉了就别吃了,后来人喜欢吃凉的,你就让他吃,吃坏肚子或者吃得开心都是他的事,反正你心里清楚,你已经吃过了就好了。你爱的人无论是何原因离开了你,都已经变成前任,那就让别人喜欢他好了。你现在要做的,是一心一意去吃爱你的小笼包。

十二、 太不在乎,你会失去。太在乎,你会受伤。

十三、 当世界只剩下黑白,凌乱的色彩不再阻碍你的视野,你就可以真正感受到世间的一动一静,孤寂而不无奈。

十四、 成熟,是你经历了很多繁华和凄凉之后,内心逐渐沉淀不再抱怨,日趋渴望平淡的心理表现。

十五、 如果你给某人看他的未来,他就没有未来了。夺去了未来的神秘性,就等于夺去了希望。预知未来会毁掉我们。如果能看到未来,那就不会有未来;没有奥秘,也就没有希望。

十六、 有些事看似是在强求自己,其实更是在为难别人。

十七、 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体谅,懂得理解,懂得宽容,日子就会很温馨,也会很安宁。

十八、 别让对过去的悲催,和未来的担忧毁掉自己现在的快乐。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十九、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