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到中流击水

 
 
 

日志

 
 

【转载】念你如一【情感美文】  

2016-02-02 20:2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白石秋水《念你如一【情感美文】》

 

念你如一

文 飘雪 编辑 白石秋水

念你如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黄昏的斜阳悠闲,兀自地拉成一条线,斑驳阑珊成岁月的光圈,寒冬的风儿摇曳荡泛,吟唱起枝蔓,对叶岁月沉寂的牵念,化作盈盈一水间的层层波澜。

早已记不清,我何时入了你的扉,你何时成了我的念,只有那颗心间,时常蓬勃起若你初见,那份那些月光里的流连,是那么近,又是那么远,拂不去,绕不开,成为记忆流年中开不败的嫣然。

走在记忆的城里,翻阅岁月的诗笺,多少的故人已走远,多少的故事已不再上演,多少的温暖已渐渐变淡,多少的情缘已红尘浸染,而那份孤寂的等待,从月缺到月圆,划了一个又一个思念的光圈。

那份执着的心弦,从入诗的华年,到鹤发霜染,心头锁住你的影子,念你始终如一,在温柔的指尖。

念你如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伫立时光的渡口,遥看流年的画卷,多少往事已成过往千帆,变得风轻云淡,多少时光已随岁月的帆飘远,再也没有波光回旋,多少朋友已不见,再也无从寻觅那执着的念。

曾经的不见不散,也已呢喃成感伤的叹,我依旧守望着孤独的帆,在岁月之河的彼岸,独等你一叶孤舟来渡,对你始终如一的念。

徜徉在流年的花园,将记忆的花瓣,绽放成时光的回旋,爱一个人忒简单,就在惊鸿一闪的瞬间,而忘记一个人,似乎太难太难,要用一生,那么漫长的时间,

那么遥远。那些故事,那些心念,让每一朵花瓣上,浸满深深的思念,依旧芬芳成朵朵冰艳的伤感,那些美丽的孤单,在月光的诗笺上狂欢,用墨芳将思念,孤寂的染成不朽的永远。

念你如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徘徊在季节的边缘,将冬日的执念,书写在岁月的诗笺,那些花开的痕迹,依稀在寒风里,斑驳成清清浅浅的线。那些飘雪的日子,那些心情的期盼,早已隐藏成寒冬的阑珊,多少的离合悲欢,已淹没在岁月的河中搁浅。

而我漂泊的思绪,却再也找不到可停靠的岸,只能在水一方,迂回婉转,将这段光阴在素月清秋中蔓延,摇成一段不褪色的流年,伴我在记忆的时光里回旋,在岁月的长河中流连,始终在记忆的流年里温柔缱眷。

黄昏里的一抹斜阳慵懒,数着岁月蹉跎的光环,点点洒在斑驳的墙面,让人读着逝者如斯夫的流年,感叹着岁月无情的梭转。

念你如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严冬的风儿,宣泄着最后的怨言,将云水间的波澜层层递变,瞬间飞逝无边,这如殇的歌儿,将我心底那份感伤呼唤,时光就这样老去了,曾经的若水情缘,悄然在岁月的尘埃中沉淀,而那份埋在心潭里的执念,将岁月无悔地装点成一束烂漫,在紫陌红尘里,将你我曾经的倾城遇见,镌咏成心中不朽的诗篇......

 

 

念你如一【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